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一件让我左右为难的事600字以上】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8-14)

Tags:左右为难 600 以上

范文简介:左右为难 在8月5号,我和我的好朋友坐上了去天津的火车,在上火车前我认识了一个六年级的女孩,她有一点胖..

上一篇:给姐姐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下一篇:写手电筒的作文:小手电的“透视..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一件让我左右为难的事600字以上

左右为难

在8月5号,我和我的好朋友坐上了去天津的火车,在上火车前我认识了一个六年级的女孩,她有一点胖,很热情,但是我的朋友好像不太欢迎她,上车后就很少和她说话。我的朋友也是一个开朗大方,活泼的女孩,可是她最讨厌的就是“富二代”,我认识了可是很不巧,我认识的这个女孩真的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富二代”但他和我想象中的“富二代”不同,她不是很高傲,她不是很娇气但是,我的朋友就是不喜欢她。

在入住宾馆时,我们还很不幸的分到了一起,那是一个两人间,还是一张床,后来,她们又只加了一张床,老师让我们有两个人睡一张床,另一个人单独睡。我的朋友对她意见很大,所以她要一个人睡,本来想要那个单人床的,可后来被我的朋友很不厚道的抢走了。她把单人床给抢走了,我就只能和那个女孩挤着睡了,可是朋友她还非要让我也睡外面,后来说不过她,我就睡在了沙发上。

那个女孩在吃饭时讲了她在国外的好多事,她去过日本,美国,伦敦她讲了许多有关国外的事情,可是,这却让我的朋友更加的讨厌她,因为,我的朋友觉得那是在炫耀。不过,我倒是长了见识。

在之后的几天里,她几乎没有和那个女孩说一句话,而我和她说话的机会也是寥寥无几,但是我总觉得她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她还们说,她上次期末考试,考了一个99.5,两个100.在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把《简·爱》等许多名著给读完了,我真的很佩服她,所以很想和她做朋友,但是,因为我的朋友不喜欢她,我就很纠结。

而且,我这个朋友很乐于助人,但是,那个女孩有事情需要帮助时,她则会视而不见,有一次晚上,她需要去买点东西,而一个人去又不安全,她想让我们和她一起去,我很爽快的答应了,但我的朋友却不冷不热的说:“我就不去了,你们两去,我还要在这看电视呢!”那一刻,她好像真的成了我最熟悉的陌生人,我真的不他为什会从一个活泼开朗的人,变成一个沉默寡言的人,从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变成了一个冷冷的人。

唉,真是为难呀!我如果和那个女孩成为了朋友,她一定会很不高兴,但是我如果没有和那个女孩成为朋友,我又会感到有些遗憾,真是纠结。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