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美丽的秋天作文 】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门朵朵 (2012-06-05)

Tags:美丽 秋天 作文

范文简介:一片树叶落了,两片树叶落了,三片树叶落了,秋天闪入我的眼帘。小草慢慢地变黄了,像给大地铺了一层层金色..

上一篇:我最感激的一个人作文

下一篇:小学生好词佳句 带“一”的好词佳..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美丽的秋天作文

一片树叶落了,两片树叶落了,三片树叶落了,秋天闪入我的眼帘。

小草慢慢地变黄了,像给大地铺了一层层金色的地毯。河水不知疲倦地奔向远方,梧桐树的叶子在风中翩翩起舞,轻轻地落在地上,可爱的虫子们把叶子当作运动场,它们在运动场上展开一场激烈的接力赛。银杏的落叶把地面染成了金黄,它的枝条上已经没有叶子了,它把全部秋色都献给了大地。在这秋风阵阵的日子里,我们可以看出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秋菊,它们千姿百态,争奇斗艳,就像节日里的焰火一样流光溢彩。远处的山怀抱着密密的树林,小树林里有数不清的鸟儿,林子里时时刻刻都有鸟儿欢快的叫声。连那条弯弯的小路一钻进去就再也不肯出来了。

秋天真美好!

作文网(bbs.9191ZuOWen.com">小学生作文 浏览更多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