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梦想并没有结束 作文小练笔】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5-28)

Tags:梦想 没有 结束 作文 练笔

范文简介:梦想并没有结束 作文小练笔 妈妈将我生下并把灵魂寄托在我身上,好心的风让我搭了便车,将我送了出去..

上一篇:生日快乐作文300字

下一篇:关于武松打虎的作文 读后感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梦想并没有结束 作文小练笔

梦想并没有结束 作文小练笔
      妈妈将我生下并把灵魂寄托在我身上,好心的风让我搭了便车,将我送了出去。旅途中,我睡着了。
      当我睁开眼睛,发现我身处一个四面都是高山的幽静山谷。这注定了我要一直都在这里度过,没有人关注、没有人欣赏,听不到莺歌燕语,看不到人流如潮……直到我的种子飞出这里。是的,我就只是一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蒲公英。但,小小的我也有渴望。我,不言放弃,我,必需努力!因为,我有我自己的梦想要去实现。
      啊,为了这个梦想,多少个日日夜夜,我都在努力吸收养分中度过。我虽然期盼着阳光能直射到谷底,好让我沐浴到更多的温暖,吸收到更多的养分。但即使是这个小小心愿也很难实现。我只好努力珍惜从身旁那些苍天松柏漏下来的阳光。但就算是这样,我也很高兴!
      旁边的野草认为我是个傻子,明知道没有人来欣赏还要努力开花。而那些甘于一生要在谷底生活的小野花,也认为我做的是毫无用处的事……我对它们笑笑。我和它们不同,我的命运还没有决定:只要我开花并把灵魂寄托在我的种子上,那么我就能离开这里。飞翔,是我的梦想;蓝天,是我的温床。我渴望看的更多,飞的更远,即便最后依旧会植根于一个小角落,我也愿意,因为,我实现了自己的精彩,完成了自己的梦想。
      严冬过去了,我终于破土而出。外面的花,现在已经应该早已生活在人们的赞叹声中了。但我,依旧在这个僻静的山谷里。不过,我与我的梦越来越近了……
      终于有一天,我开花了!我在风儿的帮助下飞向了蓝天!我原先的躯体已经躺倒在地上,我获得了新的生命、新的机会!我又一次可以重新飞向蓝天了!但是,明年,我不知又要在何时何地重新努力,但我不后悔,因为我知道,我的梦想,并没有结束……
                                                                               2012/5/26通通练笔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