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作文: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5-04)

Tags:作文 没有 硝烟 战争

范文简介:一场Not has硝烟的战争 最近,一名叫《三国杀》的“嫌疑犯”将班里所有的男生的心都“偷”走了——男..

上一篇:写事作文400字:做错事检讨

下一篇:我家的小馋狗 400字写小狗的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作文: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一场Not has硝烟的战争
   最近,一名叫《三国杀》的“嫌疑犯”将班里所有的男生的心都“偷”走了——男生们天天玩《三国杀》,把它当做了珍宝。一下课,他们都顾不上写作业,就跑出教室,趴在地上,撅着屁股开始“杀”、“闪”、“桃”之间穿梭;上课了,他们竟然不知道,继续玩,被老师赶进教室,总该安稳了吧?他们偏不,还在偷偷地搞着“地下工作”。
    聪明盖世,不可一视的陈老师为了杜绝这样的情况泛滥,举行了一场辩论赛:玩《三国杀》有利还是有弊?同学们自愿分成了正反两方:正方以玩《三国杀》有利为题;反方以玩《三国杀》有弊为题。这时,教室里变成了火药间,一场Not has硝烟的“战争”拉开了帷幕。
   精彩的辩论赛开始了,正反方针锋相对,纷纷举起手,发表自己的观点。正方的梁瑜第一个站起来,得意地说:“我觉得玩《三国杀》有利。现实生活中张育丰经常欺负我,我又不能报仇,正好在《三国杀》中报复一下,还能实现我的英雄梦呢!”“而且,自从有了《三国杀》,我们男生不再追逐打闹,闯祸也少了。”苏凤来附和道。谢文静“腾”的一声站了起来:“我反对,我觉得玩《三国杀》有弊。”谢文静清了清嗓子,继续说,“如果他们再这样玩下去,就会沉迷于虚拟世界,长大后打打杀杀。徐雨凡扫地时还一边拿着扫把在空中飞舞,一边做着‘杀’的动作,嘴里还大声喊着“‘杀,杀,杀’。”“他们玩的时候还霸占课桌椅,我都没法写作业了。”“早上,陈伟港和谭星培还为了一张牌发生了矛盾呢!”反方发出了一连串的“口水攻击”,让对方哑口无言。
   我不紧不慢的站了起来,慢条斯理的说道:“《三国杀》里有些女将军穿着太暴露了,根本不适合我们小学生观看。”陈伟港连忙站起来,红着脸争辩道:“那些牌我们都撕了,玩的时候都不选的。再说了,你有证据吗?”我指着事先从同桌那儿“搜”来的一张女将卡,准备“女诸葛舌战群儒”。我心里偷偷笑着,再看正方男生们,吓得面如土色,他们才不会料到我这一手呢!他们怕与亲爱的《三国杀》说byebye,狗急跳墙,饿虎扑食般的扑向廖佳逸放在桌子上的女将卡,一下子撕了个精光,还理直气壮地说:“看,我们全撕掉了吧?”反方的同学赶紧反驳:“现在撕了又有什么用?晚了!”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互不相让。辩论赛进入了白热化,陈老师赶紧叫停:“好,正反方说的都有理,现在我给你们2分钟时间,做个总结。”正反方纷纷说出了各自的理由:反方的理由是一针见血,直击要害:1、玩《三国杀》既影响自己成绩又影响别人,2、《三国杀》里有些女将穿着太暴露,小学生不宜观看,3、玩《三国杀》让许多人学会了说脏话……正方的观点也有些道理:1、可以认识三国的许多人物、兵器和经典故事,2、可以消除学习了一天的疲劳,减轻压力,3、可以扩大生活圈子,增进友谊……最后,陈老师笑眯眯地总结道:“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大家说的都很有理嘛!”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辩论赛啊!通过这次辩论赛,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事物都有自己的两面性,只有取长补短,才能丰富我们的生活。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