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今年的清明节作文400字 清明节的由来和习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4-02)

Tags:今年 清明节 作文 400 由来 习俗

范文简介:今天是4月5号星期二,在一个充满雪的墓地里有许多人.因为今天是清明节,你想知道我们这的清明节怎样过的..

上一篇:我了解到的清明节作文450字 清明..

下一篇:清明节到了作文250字 清明节的由..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今年的清明节作文400字 清明节的由来和习俗



今天是4月5号星期二,在一个充满雪的墓地里有许多人.因为今天是清明节,你想知道我们这的清明节怎样过的吗?那就跟我来吧!
早晨就开始飘鹅毛般的大雪,他们不顾大雪的阻拦还是去扫墓、祭祖,这是对死去的人一种怀念.那些人带着:铁锹、香、蜡烛、纸钱、树枝、鞭炮和贡品,他们的作用是什么呢?就由我来告诉你们吧!铁锹是给坟上铲土的;香是纪念死去的人的一种方法;蜡烛是给死去的人在黑暗的世界点上一盏灯;纸是给死去的人烧的钱;树枝是上青的作用;鞭炮是用来驱魔的;贡品就是给死人送的吃的.它们是先去上香,然后把贡品放在坟墓前面,之后就分散来做,有的烧纸钱;有的往坟上铲土把四面八方铲平、放鞭炮.最后就要马上离开了,因为下午要面临一场更大的雪……
我的这篇文章属于“清明时节雪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哦,这篇课文还没到“路上行人欲断魂.”的地步,呵呵.这次去扫墓,我真是受益匪浅.还因为看见了罕见的、最美的雪花.

十三团红桥中学三(1)班洪雄
指导老师程蓉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