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同桌2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10-05)

Tags:同桌 200 作文

范文简介: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是我的好朋友潘心圆。   潘心圆的眼睛小小的,看起来非常可爱,她的皮肤很黑,..

上一篇:我的妈妈300字作文

下一篇:养花趣事5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同桌200字作文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是我的好朋友潘心圆。  
  潘心圆的眼睛小小的,看起来非常可爱,她的皮肤很黑,黑得像一个非洲小女孩,好的爱好是唱歌呀、跳舞呀……她的兴趣和我一样爱好画画。  
  有一次,我和她在绘画班学习画画,老师给我们俩找了一本画让我们画,最开始,我想让老师把其中的一副画给我画。因为,我觉得美丽,可是她也想画那幅画,我们俩拽过来,扯过去,你来我往,突然,不妙的事发生了,那张画一下子拽成了两半了。哎,真是伤透了脑筋,感到后悔莫及。  
  这就是我的同桌潘心圆,她想做的事情就好象也是我想做的事情,有这样的同桌感到真好。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