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妈妈3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10-05)

Tags:妈妈 300 作文

范文简介: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有一张苹果似的圆脸,一双大大的眼睛,中等身材,有点胖。我的妈妈非常喜欢看书、玩电..

上一篇: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下一篇:我的同桌2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妈妈300字作文

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有一张苹果似的圆脸,一双大大的眼睛,中等身材,有点胖。我的妈妈非常喜欢看书、玩电脑整天笑眯眯的。  
      记得上一年一个夏天的夜晚,我和妈妈去买东西,上坡的时候电动车飞速向下滑,到底的时候到了,我低头一看妈妈在我下面,用身体帮我挡住了冲击,这时候有个不知名的好心人帮我们扶起了电动车,之后我和妈妈去了医院,我没有事,可妈妈胳膊磕破了,不过幸好没有感染。这件事给了我一个深刻的印象,妈妈为了保护我,自己什么都不怕,我为有这样的妈妈而感到自豪。  
     妈妈每天下班都很晚,还要检查我的作业,洗衣服,有时候饭都吃不了,看着妈妈整天忙碌的身影,有时候我真的感到惭愧,我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为妈妈争光,让妈妈 放心。   作文 http://www.zuowen51.com
     我爱我的妈妈。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