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关于世博德国馆的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10-02)

Tags:关于 世博 德国 作文

范文简介: 8 月 9 日,天气晴朗,我和爸爸一起乘坐盐城康辉旅行社安排的旅游车去上海看世博会。我们到那的时候,..

上一篇:卖火柴的小女孩读后感100字

下一篇:关于丑小鸭的读后感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关于世博德国馆的作文

           8 月 9 日,天气晴朗,我和爸爸一起乘坐盐城康辉旅行社安排的旅游车去上海看世博会。我们到那的时候,按计划让爸爸给我买了护照,每到馆参观后就请工作人员给我盖章。我们先去馆,事先有预约,只排了 30 多分钟,就进去了。在里面,我们乘坐地铁玩,可了。参观玩过后,我盖章处,就让爸爸和我一起去盖章。盖完章后,我们一起去吃饭。吃完饭后,我们又去了韩国企业联合馆,里面有古代的东西和现代的高科技,可好看了。接着我们又去了思科馆,里面有一部电影,可精彩了。我们乘坐大轮船到对面找地方吃晚饭。吃完晚饭后,我们了旅游车回昆山住宾馆。天,我们去排德国馆,估计要排四个多小时,排了多小时,觉得吃不消,就出去了。我和爸爸排。排了四个多小时,终于进了德国馆。里面可了,精彩的表演。我们去找旅游车,下午 5 : 00 我们就回家了,两天,我总的世博会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