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卖火柴的小女孩读后感1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10-02)

Tags:火柴 小女孩 读后感 100

范文简介:读了《卖火柴的小》,我觉得小太可怜了,家里穷,才卖火柴。三更了还回家,她没有卖出一根火柴,怕她爸..

上一篇:叶问2观后感600字

下一篇:关于世博德国馆的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卖火柴的小女孩读后感100字

读了《卖火柴的小》,我觉得小太可怜了,家里穷,卖火柴。三更了还回家,她没有卖出一根火柴,怕她爸爸打她骂她。在路上别人还嘲笑她,最后又冷又饿,她永远地睡着了。 

    再我们的生活,吃饭穿衣都不用愁,老师像辛勤的园丁,精心教育我们,父母让我们身体长得结实,天天为我们营养的食品。我们幸福呀!卖火柴的小,不但没有机会上学,反而生活还要卖火柴。 

    哦,卖火柴的小,我希望你跟我们生活在一起,让你的世界再也没有饥饿,没有寒冷,处处充满关爱! 卖火柴的小读后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