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描写大海的段落】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08-19)

Tags:描写 大海 段落

范文简介:描写大海的段落 1. 大海,当我的头脑中每次浮现出你蔚蓝色的身影时,无数的感叹从心中萌发。不过,最让..

上一篇:描写天空的段落

下一篇:初中写事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描写大海的段落

描写大海的段落

1. 大海,当我的头脑中每次浮现出你蔚蓝色的身影时,无数的感叹从心中萌发。不过,最让我感动并始终如一的认为的,还是你那宽大的胸怀。也正因为如此,我也一直没有勇气去拜访你,这就像一个弱者没有勇气站在强者面前说话一样,我怕被你磅礴的气势压倒,甚至喘不过气来。
2.浪花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抛开烦恼,尽情地欣赏。
3.海水那么蓝,使人感到翡翠的颜色太浅,蓝宝石的颜色又太深,纵是名师高手,也难以描摹。
4. 阳光照在波光细细的湖面上,像给水面铺上了一层闪闪发光的碎银,又像被揉皱了的绿缎。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