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今年的端午节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06-07)

Tags:今年 端午节 400

范文简介:今年的端午节今年的端午节 今年的端午节,月亮分外圆,碗里的汤圆也热气腾腾。在这么一个吉祥如意、家..

上一篇:端午节的来历300字

下一篇:整蛊端午节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今年的端午节400字

今年的端午节

今年的端午节  
今年的端午节,月亮分外圆,碗里的汤圆也热气腾腾。在这么一个吉祥如意、家家团圆的节日里,我不禁联想到四川:  
  5月12日,四川发生了7.8级大地震(后修订为8.0级),四川人民死的死,伤的伤。这些受伤的四川人民中要么骨折,要么家人失散,这对于四川的孩子是多么的不公平啊!他们得忍受亲眼见到家人死去的痛苦,又得忍受这场灾难所带来的死亡、伤痛。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上留下一个抹不去的阴影,在他们的幼小心灵上刻下深深的自责。原本属于他们的无忧无虑、天真可爱、快乐幸福的生活,却因为大地震让他们变得悲伤痛苦、心事忡忡。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个考验,考验他们是否能坚持活下去;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这更体现出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