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第一次骑自行车400字作文_第一次骑自行车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30)

Tags:第一次 自行车 4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第一次骑自行车每当我看见别的小朋友在骑自行车时,我就想起了我第一次骑自行车的经历。作文无忧 Www.Zu..

上一篇:追梦100字作文_追梦小学生作文

下一篇:母爱永恒800字作文_母爱永恒高中..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第一次骑自行车400字作文_第一次骑自行车小学生作文

第一次骑自行车

每当我看见别的小朋友在骑自行车时,我就想起了我第一次骑自行车的经历。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记得那年夏天,姥爷带我去广场练习自行车。刚刚开始练习的时候,我掌握不了平衡,所以不太敢骑。于是姥爷就给我扶着自行车后座,让我一圈一圈地慢慢的骑。

练习了几天后,我觉得应该不用让姥爷扶着我骑自行车了。于是我坐在自行车上,小心翼翼地用脚一蹬,自行车边向前走了一段。我非常高兴,又大胆地向前骑,骑了一圈又一圈。我边骑边想: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呀,终于学会骑自行车了。姥爷看见了,又惊又喜,祝贺我说:“你真厉害,这么快就学会骑自行车了!”作文

然后,姥爷又告诉我,自行车骑得快不是本事,骑得慢才是本事呢。我很奇怪,问姥爷为什么骑得慢才是本事,姥爷说,自行车骑快了很容易,但是骑慢了却很难。在人多的地方,骑快了很容易撞到人,你必须要骑慢了才安全。我恍然大悟,心想:以后一定要骑慢一些,不要撞到人。

这就是我第一次骑自行车的经历。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