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最喜欢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玥 (2020-06-27)

Tags:我最喜欢的节日 传统节日 端午节

范文简介:有人喜欢中秋节,有人喜欢元宵节,而我最喜欢端午节。端午节有很多习俗:插艾草、吃棕子、划龙舟、吃绿..

上一篇:爱说大话的小兔子

下一篇:我是一棵柳树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最喜欢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作文400字

有人喜欢中秋节,有人喜欢元宵节,而我最喜欢端午节。

端午节有很多习俗:插艾草、吃棕子、划龙舟、吃绿豆糕等等。你们知道为什么会有端午节吗?因为以前有一个叫屈原的大诗人,因为自己的国家被灭了,他非常伤心难过,可是自己又没什么办法能改变现实,自己不愿做亡国奴,就投汨罗江自杀了。他们国家的人们为了不让他的身体被鱼吃了,就包粽子扔进江里给鱼吃。

我最爱端午节是因为这天有我喜欢吃的粽子。早上起床,我就和大家一起吃棕子,我夹了一个棕子,把绳子解开,把棕叶一层一层的打开。我咬了一口,油油的,黏黏的,粘在我的嘴上到处都是。我又接着咬了几口,越吃越好吃,细细咀嚼,还会有一丝丝甜味。粽子也有好几种馅儿的,有红枣馅儿,红豆馅儿,肉馅儿……因为我喜欢吃枣子,所以你们能猜到我喜欢哪种馅儿的粽子嘛?我一口气吃了两个大粽子,撑的我肚子都鼓起来了,妈妈说粽子吃太多了不容易消化。但是,我太喜欢吃端午节的粽子了。

今年,我期待着端午节,期待着我的粽子!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