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有趣的端午节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宋思涵 (2020-06-28)

Tags:有趣的端午节 有趣的节日 端午节

范文简介:今年的农历五月初五,阳历六月二十五日是我们的传统节日端午节。端午节要喝雄黄酒,赛龙舟,挂艾蒿,还..

上一篇:手罢工啦想象作文300字

下一篇:我家的宠物小狗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有趣的端午节作文400字

今年的农历五月初五,阳历六月二十五日是我们的传统节日端午节。端午节要喝雄黄酒,赛龙舟,挂艾蒿,还要吃粽子!粽子一般是家人包或爸爸妈妈去外面买,但是,还是家人包的粽子最好吃。

去年端午节,我和爷爷包粽子,真是太有趣了!

我试着将碧绿的粽叶团成漏斗形,但是怎么围都有一条缝,我小心翼翼包了很多遍才包好。紧接着,我抓了一点雪白的糯米填在漏斗中,然后我把准备好的豆沙馅放进去,接着,我又轻轻放上了一层糯米,折上粽叶将漏斗盖好,用绳子围上几圈系好,一个三角形的粽子就做好了。

我们从下午做到傍晚,终于包完了一锅。晚上,爷爷将粽子煮熟,全家人围坐一起吃粽子。打开粽叶咬一口,粘粘的粽子甜甜的,软软的,蘸上白糖吃就更甜了!我开心的吃得饱饱的!

后来,我们还一起去河边看赛龙舟,选手们的动作整齐划一,在款款的河道上赛龙舟,热闹极了。

有趣的端午节,过的真高兴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