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新年展望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02-13)

Tags:新年 展望 300

范文简介:新年展望            新年展望         明溪县第二实验小学六(2)班  吴雯 ..

上一篇:新年心愿600字

下一篇:我的愿望10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新年展望300字

新年展望

            新年展望  
        明溪县第二实验小学六(2)班  吴雯  
  时间如流水,2008年一逝将去,2009年即将到来,我也即将步入六年级下学期。想想,那时候正面临着毕业考,学习的氛围永远那么紧张,似乎紧张得可以让人“窒息”。毕竟,毕业考是小学阶段最为重要的一场考试,在家长和老师的一再声明下,我们这些对初中生活充满好奇的孩子明白了它意味着你上初中的择校,意味着你将来的学习环境怎样,前途如何。想到这里,我的心似乎也被揪紧了许多,希望能在小学阶段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希望在毕业考时能一帆风顺,希望能考上翰臣中学,决不能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殷切期望。由此,我不*暗暗地为自己鼓劲:努力,努力,再努力;进取,进取,再进取!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