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爱我的“老爷”机3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30)

Tags:我爱 老爷 300 作文

范文简介:最近,俺们班刮起了“航模波”,当然,我也不例外,一大早,就去买航模。回到教室,我迫不急待的拆..

上一篇:荷花600字作文_荷花初中作文

下一篇:生活中的启示500字作文_生活中的..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爱我的“老爷”机300字作文

最近,俺们班刮起了“航模波”,当然,我也不例外,一大早,就去买航

模。回到教室,我迫不急待的拆开包装盒,开始拼装。可是,拼好了才知道,这竟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是一架“老爷”飞机。

飞机拼好了,可是,同学却用一种奇怪的目光看着我。我可不管这些,拿着飞机兴冲冲地来到操场试飞,我拼命的转动着螺旋浆,给飞机上劲,希望它能象小鸟一样在天空飞翔。我抱着这愿望向天空投出了飞机,飞机飞出了我手心在空中盘旋。看到自己的飞机在空中飞翔,心里有着说不出的高兴。作文

“看老虎教练机来了”这时不知谁喊了起来,我大惊失色,只见“老虎”教练机象只饿虎向我那可怜的“老爷”机扑来,顿时,我飞机的尾翼裂成了两半。啊!我的“老爷”机!

“老爷”机掉在了地上,可那有劲的螺旋浆在草地上顽强的转着,掀起一片片草皮。作文

啊,我爱我的“老爷”机!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