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一个有趣的梦300字作文_一个有趣的梦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23)

Tags:一个 有趣 3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早上,我和往常一样起来,可不同的是,我忽然发现上学太枯燥了.突然,我收到了一封水果星球的来信,信是这样..

上一篇:我希望300字作文_我希望小学生作文

下一篇:我家的一件珍品600字作文_我家的..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一个有趣的梦300字作文_一个有趣的梦小学生作文

早上,我和往常一样起来,可不同的是,我忽然发现上学太枯燥了.突然,我收到了一封水果星球的来信,信是这样写的;

小同学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我们知道了你的烦恼,于是经过我们水果星人的决定.把你们的校园改为水果校园.

水果星人*月*日作文

我迫不急待的穿好衣服,背上书包,随手拿了一块面包就去上学了.到了学校,我惊讶极了.

我走进教室,只见灯变成了葡萄做的,粉笔是用各种水果做的,椅子是用坚硬的椰子皮做成的,桌椅下还配有树干做的“脚“呢!作文

上课铃响了,我们坐在教室里,等待老师来上课.过了一会儿,只见一个机器人出现在我们面前.我一愣,好久才回过神了.哦,原来,是水果机器人了给我们上课来了,水果机器人的声音温柔,甜美.讲课也娓娓动听.

叮铃铃.一阵闹铃将我惊醒,啊!原来只上一场梦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