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不是最弱小的300字作文_我不是最弱小的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30)

Tags:不是 弱小 3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正版网站Www.Zuowen51.coM我不是最弱小的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松滋城关一小 二(1)班 杨卓然我是爸..

上一篇:如果我是老师500字作文_如果我是..

下一篇:夹球比赛800字作文_夹球比赛初中..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不是最弱小的300字作文_我不是最弱小的小学生作文

正版网站Www.Zuowen51.coM

我不是最弱小的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松滋城关一小 二(1)班 杨卓然

我是爸爸妈妈的乖女儿,是爷爷奶奶的心肝宝贝,他们时时刻刻把我捧在手心里。奶奶总是说:“小乖乖,在我们家你是最弱小的,我们不疼你疼谁呢?”在爸妈的呵护下,我就像一棵小草无忧无虑地长大。作文

去年冬天的一个晚上,我们一家人围坐在电暖器旁边看电视,我家的小猫咪在我脚边转来转去,好像在说:“我好冷!”我连忙进屋找了一件旧棉袄和一个旧纸箱,然后把咪咪放进去,咪咪在里面伸了个懒腰,甜甜地进入了梦乡。

我举起双手,大声对爸妈宣布:“从今天开始,我不是最弱小的啦!”作文

[老师留言:你是一个幸福的小女孩,但你决不甘当弱小,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爱护小动物。老师真想向全世界宣布:“杨卓然,你不是最弱小的!你真了不起!”]

指导老师:皮春梅

正版网站Www.Zuowen51.coM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