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生活的启示300字作文_生活的启示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24)

Tags:生活 启示 3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隐含着学问。细心的人就会从中有所发现,得到启示。那一年,我刚满八岁。我和哥哥一..

上一篇:我可爱的家乡作文600字

下一篇:考试之前400字作文_考试之前小学..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生活的启示300字作文_生活的启示小学生作文

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隐含着学问。细心的人就会从中有所发现,得到启示。

那一年,我刚满八岁。我和哥哥一起去公园玩。跨入公园的大门,就有一股清香扑面而来。我们顺着香味跑了过去,原来是草坪上盛开着五颜六色的小花。我心里想,要是能躺在柔软的、开满鲜花的草坪上,那该有多舒服啊!看看四周没有其他人,抬起脚刚要踏进草坪,哥哥却说:“不要踩踏小草,不然小草会受伤的。”我马上把脚收了回来。我站在草坪边大口大口吸着花草的芳香。过了一刻,一位小弟弟走了过来,也要踏进草坪。我大声喊:“不要伤害小草。”这名小弟弟像受惊的小鸟,跑到妈妈的身边。他的妈妈也劝道:“要是踏进草坪,小草就会掉眼泪的。”当时,我看到了小草好像微笑着朝我们挥手致谢。那一刻,我为自己能保护小草而感到无比自豪。

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经历了这一件事,使我深深地体会到,我们一定要保护环境,从爱护身边的一草一木做起。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