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假如我是一棵大树3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24)

Tags:假如 大树 300 作文

范文简介:绿色是生命的颜色在众多颜色中只有绿色给人们带来了勃勃生机所以我渴望变成一棵大树。假如我是一棵大树..

上一篇:我可爱的家乡作文400字

下一篇:观《小学生安全教育》有感300字作..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300字作文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在众多颜色中只有绿色给人们带来了勃勃生机所以我渴望变成一棵大树。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我要不断的呼吸人们吐出的废气二氧化碳,把氧气共给人们,让人们在新鲜的空气中快乐的生活。 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我会和我的家组成员连成一片,用我们的身躯地挡风沙,减少风沙给人们带来的自然灾害,让鸟儿在我的身上安家,让人们听到清脆的歌声。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我会撑起一把绿绒大伞为人们抵挡风雨。 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我会长出五光十色的叶子,鲜花和果实。每一片叶脉里都流动着善解人意的轻音乐,每一片花瓣都奏起了鲜明丰富的民歌风,每一个果实中都荡漾着悠扬迷人的交响曲。世界各地的小鸟追着我的歌声飞来了,合着我的音乐一展歌喉;蝴蝶也成群的飞来了象一朵朵彩霞翩翩起舞。

啊~!我好像变成一棵大树!我会把祖国大地装点得更加美丽~~!!!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