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猜猜她是谁200字作文
文/ 三年级 王皓韵
我有这样一个要好的朋友,她既是我的邻居又是我的同班同学,经常我们写完作业去楼下一起跳绳,我们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她活泼开朗、乐观自信。每次遇见她,她都笑呵呵,眼睛像天上弯弯的月亮,她的声音像铜铃般清脆从远处传来。
有一次我们遇到了一个很难很难的《诗园拾珠》背诵,她非常自信地说:“我一定要把它背下来。”
她有很强大的组织能力。我们一起去江边搭帐篷。她组织我们先去江边散步,然后去运动,当我们玩累的时候就去铁帐篷里享受美食。最后我们又在吊床上享受着蔚蓝的天空与美丽的风景,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你猜出她是谁了吗?
8、三年级上册猜猜她是谁
文/ 三年级 冯瑾萱
她是我的好朋友,我和她幼儿园就在一个班,上了小学,还是和她一个班。在幼儿园的同学中,只有她和我是小学一个班的。
她的脸白白的,个子高高的,头发不长也不短,她的说话声音很大。
她习惯用左手写字,左手吃饭,左手画画。她父母想让她用右手写字,用了很多种方法都没有成功,她还是用左手写字,而且她左手写字也写的很好看,所以她妈妈让她继续用左手写字了。
我和她周日一起上课,周六一起玩耍,周三和她一起写作业,有时候是她父母来接我的。
猜猜她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