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作文200字
粉面黛眉,明眸皓齿,这就是她了。
最引人动情的,是她那空灵水晶般的大眼睛。在看书时,她那浓密的睫毛如同西域美女煽动的羽毛扇,那桃花眼总能显出她的优雅;当她开怀大笑时,那两弯月牙又总能透出她的天真与活泼。
她总能在一颦一笑间给人带来许多温暖。
她和普通的人一样,但却又不普通。性格沉静的她,在我印象中,她从未被任何心事急败坏过。她像一个大家闺秀一般,面对任何风浪都稳如泰山。因为这个特质,她学习成绩很好,在我们班上可是数一数二的。
她是我的同学,更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也有争吵,也有冷战,也有恨。但我更忘不了那日夜晚下,我与她坐在楼梯台阶上共同念着诗,互相评论。
你猜到她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