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作文猜猜她是谁200字
文/ 三年级 肖芊宇
她长得又高又瘦,像一根细长的柱子一样。她的头发短短的,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小小的耳朵、苹果一样红的嘴巴,圆圆的脸,长长的脖子。
她最喜欢跳舞,并且跳得很好看。她最擅长的是新疆舞蹈。她可以保持身子不动,头随着脖子扭动。她从小就能言善辩,遇到不同意见时,总是要理论一番。
她喜欢打打闹闹。班上同学碰她一下,她就左一拳右一拳,把同学打得“鼻青脸肿”。
从幼儿园开始,她和我就是同班同学。她经常和我一起打乒乓球、一起做游戏、一起学习、一起写作业、一起游泳。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猜猜她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