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猜猜她是谁作文200字9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龚春慧 (2022-09-29)

Tags:猜猜她是谁

范文简介:1、三年级上册猜猜她是谁文/ 三年级 龚春慧粉面黛眉,明眸皓齿,这就是她了。最引人动情的,是她那空灵水晶般的大眼睛。在看书时,她那浓密的..

上一篇:我的课余生活作文400字

下一篇:暑假防溺水和交通安全歌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猜猜她是谁作文200字9篇

1、三年级上册猜猜她是谁

文/ 三年级 龚春慧

粉面黛眉,明眸皓齿,这就是她了。

最引人动情的,是她那空灵水晶般的大眼睛。在看书时,她那浓密的睫毛如同西域美女煽动的羽毛扇,那桃花眼总能显出她的优雅;当她开怀大笑时,那两弯月牙又总能透出她的天真与活泼。

她总能在一颦一笑间给人带来许多温暖。

她和普通的人一样,但却又不普通。性格沉静的她,在我印象中,她从未被任何心事急败坏过。她像一个大家闺秀一般,面对任何风浪都稳如泰山。因为这个特质,她学习成绩很好,在我们班上可是数一数二的。

她是我的同学,更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也有争吵,也有冷战,也有恨。但我更忘不了那日夜晚下,我与她坐在楼梯台阶上共同念着诗,互相评论。

你猜到她是谁了吗?

 

2、作文猜猜她是谁200字

文/ 三年级 肖芊宇

她长得又高又瘦,像一根细长的柱子一样。她的头发短短的,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小小的耳朵、苹果一样红的嘴巴,圆圆的脸,长长的脖子。

她最喜欢跳舞,并且跳得很好看。她最擅长的是新疆舞蹈。她可以保持身子不动,头随着脖子扭动。她从小就能言善辩,遇到不同意见时,总是要理论一番。

她喜欢打打闹闹。班上同学碰她一下,她就左一拳右一拳,把同学打得“鼻青脸肿”。

从幼儿园开始,她和我就是同班同学。她经常和我一起打乒乓球、一起做游戏、一起学习、一起写作业、一起游泳。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猜猜她是谁?

3、猜猜她是谁作文200字

文/ 三年级 龙伊晴

她的脸是椭圆形的,是个漂亮的女孩。眉毛不细不粗,一笑,就会露出洁白的牙齿。眼睛闪闪发光,头发很短,她是一个很关心别人的女孩。个子高高的,在教室里,别人都觉得她很瘦。

她很爱散步,一到课间,她就会带上她的朋友一起去散步。她的妈妈给她买了游泳衣,每天放学都会去上游泳课。

有一次我在路上看见了她,但她没有发现我,于是,我一直跟着她,快到游泳馆的时候我不小心地笑了一声,她听见了我在笑的声音,一转头她就看见了我。本来她想把我拉进游泳馆,但是我逃走了。你现在知道她是谁了吗?

4、猜猜她是谁三年级上册

文/ 三年级 付童牧

我来给大家说一个我的好朋友,她有一张小小的嘴和一头不长不短的头发,她的眼睛像了颗宝石。她是一个很爱笑的女生,只要你跟她说笑话,就她笑得眼眼睛都成一条缝了。她也是一个很严肃的女生,说正事时,她还是很认真的。

她的运动动能力虽然不是很强,但是她依然在很努力的练习各种体育运动项目,现在我想起她努力的样子,我都想赶快去好好运动一下啦!每天下课的时候都能听见她的声音,看见她的身影。

我们也有意见不同的时候,也有和对方生气的时候,但是最后我们还是找到了和好的办法,和好了我们就要避免再有这种情况出现。

嘿嘿,你猜到她是谁了吗?

5、猜猜她是谁作文200字

文/ 三年级 龙宗佑

她长得瘦瘦小小的,皮肤白白嫩嫩的,她是个爱笑的“公主”。她有一对又细又长的辫子,安静地披在肩上,两只眼睛水灵灵的,一张樱桃小嘴长在圆圆的脸上,看上去非常可爱。

她很有礼貌。每次在校门口见到同学都能大声地主动问好,热情又大方。

她画画技术也特别好。有一次,她在比赛中轻而易举就过级了,她画得简直是栩栩如生。她还喜欢跑步,校运会中50米短跑比赛,她积极报名。比赛开始了,她和同学们像箭一样冲了出去,最终获得第三名,我经常看见她在操场上奋勇拼搏的样子。

聪明的你们,能够猜出来她是谁吗?

6、猜猜她是谁三年级作文

文/ 三年级 严茹钰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学生作文Www.zuowEn51.Com]扎着一个马尾辫。她是我们班最高的女生,有时候,有时候头发上还别着一枚漂亮的发卡。

有时她像一个演说家,有说不完的话。有时她像一个慈善家,有一次我写作业的时候我的笔没水了,她会主动借我一支笔。有时她又像一个真正的指挥官,在我们班二年级合唱比赛的时候,她是我们班合唱比赛的指挥,除了指挥我们合唱还会提醒大家要面带微笑。有时我们又像一对小冤家,因为一点小事会吵架,不过一会儿我们就又和好了。

我的朋友是不是很有趣呢?你们想知道她是谁吗?快动动脑筋来猜猜吧!

7、猜猜她是谁200字作文

文/ 三年级 王皓韵

我有这样一个要好的朋友,她既是我的邻居又是我的同班同学,经常我们写完作业去楼下一起跳绳,我们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她活泼开朗、乐观自信。每次遇见她,她都笑呵呵,眼睛像天上弯弯的月亮,她的声音像铜铃般清脆从远处传来。

有一次我们遇到了一个很难很难的《诗园拾珠》背诵,她非常自信地说:“我一定要把它背下来。”

她有很强大的组织能力。我们一起去江边搭帐篷。她组织我们先去江边散步,然后去运动,当我们玩累的时候就去铁帐篷里享受美食。最后我们又在吊床上享受着蔚蓝的天空与美丽的风景,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你猜出她是谁了吗?

8、三年级上册猜猜她是谁

文/ 三年级 冯瑾萱

她是我的好朋友,我和她幼儿园就在一个班,上了小学,还是和她一个班。在幼儿园的同学中,只有她和我是小学一个班的。

她的脸白白的,个子高高的,头发不长也不短,她的说话声音很大。

她习惯用左手写字,左手吃饭,左手画画。她父母想让她用右手写字,用了很多种方法都没有成功,她还是用左手写字,而且她左手写字也写的很好看,所以她妈妈让她继续用左手写字了。

我和她周日一起上课,周六一起玩耍,周三和她一起写作业,有时候是她父母来接我的。

猜猜她是谁?

9、猜猜她是谁作文200字

文/ 三年级 叶子慧

她是一个漂亮的女孩,经常扎着一束头发,白皙的皮肤,秀气的脸蛋,苗条的身材。她水灵的眼睛里总闪烁着温柔的光芒,遇上高兴事,一笑,眼睛就成了一条线。她说话的声音婉转清脆,像动听的音乐。

她很会跳舞,我们合唱比赛时中间有段间奏就是她在跳。只见她走到队伍前面,伴着优美的乐曲,轻轻举起双臂,舞动腰身,手上拿着小旗子左右摆动,踏着碎步翩翩起舞。

每次上课前,当我们做好课前准备,她都会用她那洪亮的嗓音喊:“同学们,起立!”那声音铿锵有力。

你们知道我说的是谁了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