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猜猜她是谁作文200字
文/ 三年级 龙伊晴
她的脸是椭圆形的,是个漂亮的女孩。眉毛不细不粗,一笑,就会露出洁白的牙齿。眼睛闪闪发光,头发很短,她是一个很关心别人的女孩。个子高高的,在教室里,别人都觉得她很瘦。
她很爱散步,一到课间,她就会带上她的朋友一起去散步。她的妈妈给她买了游泳衣,每天放学都会去上游泳课。
有一次我在路上看见了她,但她没有发现我,于是,我一直跟着她,快到游泳馆的时候我不小心地笑了一声,她听见了我在笑的声音,一转头她就看见了我。本来她想把我拉进游泳馆,但是我逃走了。你现在知道她是谁了吗?
4、猜猜她是谁三年级上册
文/ 三年级 付童牧
我来给大家说一个我的好朋友,她有一张小小的嘴和一头不长不短的头发,她的眼睛像了颗宝石。她是一个很爱笑的女生,只要你跟她说笑话,就她笑得眼眼睛都成一条缝了。她也是一个很严肃的女生,说正事时,她还是很认真的。
她的运动动能力虽然不是很强,但是她依然在很努力的练习各种体育运动项目,现在我想起她努力的样子,我都想赶快去好好运动一下啦!每天下课的时候都能听见她的声音,看见她的身影。
我们也有意见不同的时候,也有和对方生气的时候,但是最后我们还是找到了和好的办法,和好了我们就要避免再有这种情况出现。
嘿嘿,你猜到她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