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猜猜她是谁作文200字
文/ 三年级 叶子慧
她是一个漂亮的女孩,经常扎着一束头发,白皙的皮肤,秀气的脸蛋,苗条的身材。她水灵的眼睛里总闪烁着温柔的光芒,遇上高兴事,一笑,眼睛就成了一条线。她说话的声音婉转清脆,像动听的音乐。
她很会跳舞,我们合唱比赛时中间有段间奏就是她在跳。只见她走到队伍前面,伴着优美的乐曲,轻轻举起双臂,舞动腰身,手上拿着小旗子左右摆动,踏着碎步翩翩起舞。
每次上课前,当我们做好课前准备,她都会用她那洪亮的嗓音喊:“同学们,起立!”那声音铿锵有力。
你们知道我说的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