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猜猜她是谁作文200字
文/ 三年级 龙宗佑
她长得瘦瘦小小的,皮肤白白嫩嫩的,她是个爱笑的“公主”。她有一对又细又长的辫子,安静地披在肩上,两只眼睛水灵灵的,一张樱桃小嘴长在圆圆的脸上,看上去非常可爱。
她很有礼貌。每次在校门口见到同学都能大声地主动问好,热情又大方。
她画画技术也特别好。有一次,她在比赛中轻而易举就过级了,她画得简直是栩栩如生。她还喜欢跑步,校运会中50米短跑比赛,她积极报名。比赛开始了,她和同学们像箭一样冲了出去,最终获得第三名,我经常看见她在操场上奋勇拼搏的样子。
聪明的你们,能够猜出来她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