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猜猜她是谁作文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郭红正 (2020-10-29)

Tags:猜猜她是谁

范文简介:有一个女同学,她是我的同桌,你瞧,她的头发又黑又长,简直乌黑发亮,她上学的时候喜欢扎一个马尾辫。头发下面有两个像月牙一样的眉毛,眉毛..

上一篇:我的小妹妹

下一篇:森林超市编童话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猜猜她是谁作文200字

有一个女同学,她是我的同桌,你瞧,她的头发又黑又长,简直乌黑发亮,她上学的时候喜欢扎一个马尾辫。头发下面有两个像月牙一样的眉毛,眉毛下面有一双像黑宝石一样的眼睛,眼睛下面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

每次语文考试他都没有掉下90分,而且每次上课她都认认真真的听讲,她非常喜欢学习。她不仅喜欢学习,她还喜欢音乐,每次上音乐课,她都会认认真真的唱歌,而且她唱的非常好听,像百灵鸟一样。

听了我有趣的介绍,你知道她是谁了吧?我写完这篇作文拿给别的同学看,都知道我写的是谁。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