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猜猜她是谁作文1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苏佳轩 (2020-09-26)

Tags:猜猜她是谁

范文简介:有一个人,她长长的头发,小小的耳朵,黑黑的眉毛,直直的鼻子,红红的嘴唇,瓜子脸。每到星期五晚上,..

上一篇:我喜欢的植物绿萝作文300字

下一篇:愉快的一天日记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猜猜她是谁作文150字

有一个人,她长长的头发,小小的耳朵,黑黑的眉毛,直直的鼻子,红红的嘴唇,瓜子脸。

每到星期五晚上,她都要去学舞蹈。她的舞跳得很好。每星期六早上还要去学作文,因为她的作文写得不怎么样。星期六中午还要去练字。她要参加很多兴趣小组,挺忙的。

她今天穿着白色的上衣,黑色的短裤,手上还戴着一个手表。她是谁?

猜不到吧?嘻嘻,她就是我——一个小女生苏佳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