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猜猜她是谁25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楼子涵 (2020-10-07)

Tags:猜猜她是谁

范文简介:她个子比较高,坐在第四桌,扎着一根马尾辫,小小的嘴巴,圆圆的脸,还有一双像葡萄一样乌溜溜的大眼睛..

上一篇:有趣的游戏作文350字

下一篇:暑假看电影日记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猜猜她是谁250字作文

她个子比较高,坐在第四桌,扎着一根马尾辫,小小的嘴巴,圆圆的脸,还有一双像葡萄一样乌溜溜的大眼睛,可爱了。

有一次课间的时候,同学们都在外面跑,玩儿得热火朝天,但是她却在教室里认真地扫地,老师知道了,非常高兴,就在语文课上表扬了她。同学们知道后,纷纷提出要向她学习,渐渐地,教室开始变得干净起来。

还有一次,午休期间快上课之前,别人都在玩,她看见图书角的每一本书上有一些灰尘,就耐心地用湿纸巾把一本本书仔细地擦干净,并整齐地摆放好。老师知道后,在班会上特意表扬了她,夸她是热爱集体、热爱劳动、爱护书籍的好学生。

她也是我的好朋友,我要向她学习,不用说,你们也能猜出她是谁了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