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猜猜她是谁作文400字女生的】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童潇冉 (2020-11-17)

Tags:猜猜她是谁

范文简介:我想要写的这个人,她很优秀,我非常喜欢和她一起玩游戏。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珠像黑珍珠似的,鼻子小小的,还有..

上一篇:难忘的生日作文400字

下一篇:学做饭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猜猜她是谁作文400字女生的

我想要写的这个人,她很优秀,我非常喜欢和她一起玩游戏。

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珠像黑珍珠似的,鼻子小小的,还有一个樱桃般的小嘴。她的脸形有些像一个大大的苹果,肤色有些黑,衬上一对迷人的小酒窝,格外精神。她的个子不怎么高,扎着短短的马尾,跑起步来速度很快。

她非常活泼,也很善良。有一次,我没有在自习课上写完课堂作业,心里很着急,作为小组长的她走过来安慰我说:“没事的,你只要回到家里快一点完成,明天交给我就行了。”我焦急的心情一下子舒缓了很多。回到家里,我认真完成了课堂作业,还做了检查,第二天一早到校就交给了组长,老师批改后还在课堂上表扬我课堂作业做得认真。我心想:多亏了她的安慰,我才踏踏实实地检查,得到了老师表扬。

她很乐于助人,别人有困难她都会挺身而出。特别是在学习上,当同学们有解决不出来的问题请教到她时,她都会热心讲解,直到同学们理解了为止。

她非常喜欢练字,是班级里写字最好看的,她的字经常被老师选中在展示区展示以供同学们欣赏。我也下定决心要向她学习,变得像她一样棒。

你猜出她是谁了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