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猜猜她是谁作文1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黄鹏源 (2020-11-26)

Tags:猜猜她是谁

范文简介:她是我们班的课代表,平时热爱学习,每次考试成绩都很优异。她的头发乌黑乌黑的,有着柳叶般的眉毛,水汪汪的眼睛,高高的鼻子,洁白的牙齿,..

上一篇:美丽的秋天作文200字

下一篇:我家的乌龟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猜猜她是谁作文150字

她是我们班的课代表,平时热爱学习,每次考试成绩都很优异。

她的头发乌黑乌黑的,有着柳叶般的眉毛,水汪汪的眼睛,高高的鼻子,洁白的牙齿,小小的酒窝,穿着绿色的衣服。

她的性格活泼,像一个话匣子,只要她一来,全班就热闹起来,老远就能听见她的声音。她还有一颗善良的心,有一次,我们班的同学摔了一跤,腿上划了一条大口子,是她把同学送到医务室的,她还给同学拿了一杯水,她还用电话手表打电话告知同学的妈妈。

我讲了这么多,你们应该知道她是谁了吧?

相关作文:猜猜她是谁作文三年级上册

三年级徐雨彤

她说个子高高的,一头瀑布似的长发,月牙似的眉毛,水汪汪的眼睛,就像宝石。最引人注目的是那高挺的鼻子,她有两排洁白的牙齿。她喜欢穿裙子。她每天都笑眯眯的。

虽然他个子高高的,但她非常温柔,从来不骂人,不打人。

她的兴趣爱好是跳舞。我记得有一次六一儿童节,我们班要选一位同学去舞台跳舞,但没有人愿意去,她站起来说她愿意去,老师就让她去参加。轮到她上场了,她给大家跳了一支舞,大家看的津津有味。

我说了这么多,大家一定猜到她是谁了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