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猜猜她是谁1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炫熹 (2020-10-14)

Tags:猜猜她是谁

范文简介:她扎着一个长长的马尾辫,长着一张白净的瓜子脸,弯弯的眉毛,两只眼睛像发亮的黑珍珠一样,又黑又亮,..

上一篇:小动物童话作文400字

下一篇:我是一朵云作文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猜猜她是谁100字作文

她扎着一个长长的马尾辫,长着一张白净的瓜子脸,弯弯的眉毛,两只眼睛像发亮的黑珍珠一样,又黑又亮,高挺的鼻子,樱桃小嘴儿,说起话来总是滔滔不绝。

她是一个跳绳小高手,只见她一蹦一跳,绳子一摇一甩,十分的熟练,连续跳几十下都没有被绳子绊倒,这令我十分的佩服。

下课的时候我们一起去操场上跳绳,做游戏,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看到这里,你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陈钰彤。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