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三年级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詹礼嘉 (2021-05-17)

Tags:猜猜她是谁

范文简介:1、猜猜她是谁三年级作文我们班有一位长相甜美的女孩,她的脸上有两块圆嘟嘟的苹果肌,眉毛又浓又粗,一双圆圆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笑起来就..

上一篇:

下一篇:猜猜他是谁作文400字左右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三年级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

1、猜猜她是谁三年级作文

我们班有一位长相甜美的女孩,她的脸上有两块圆嘟嘟的苹果肌,眉毛又浓又粗,一双圆圆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笑起来就像一个洋娃娃。

面对自己熟悉的朋友时,她热情奔放,特别活泼,脸上灿烂的笑容就像一朵绽放的花儿,特别地好看。

她热爱户外运动,喜欢观察大自然,她在操场上奔跑,在走廊上收集露水,在山林间捡拾落叶。有一次,我们一起去爬山,我看到一个蜘蛛卵袋,吓得魂都飞了,可她却蹲下来,拿着一根小木棍去拨弄它。我问她:“你不害怕吗?”她笑着回答:“当然不怕了,我还对它很有兴趣呢!”我非常好奇,她居然不害怕!走着走着,我们又看到了好多蘑菇,一听说是毒蘑菇,我就躲得远远的,看都不敢看,而她每次都会蹲下来细心地观察。

这就是我们班里的一位勇敢、活泼、热爱自然的女同学,大家一起来猜一猜,她是谁?

2、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念念不忘的好朋友,她是我幼儿园的一个好朋友,我不能说出她的名字,因为这是一个小小的游戏。

她比我高一点,她长着乌黑发亮的头发,圆圆的脸,扁头,浓眉大眼,红润润的嘴巴,高高的鼻子,灵敏的耳朵,长的真漂亮啊!

她喜欢扎马尾辨子,喜欢粉红色的裙子,喜欢看书,做游戏,跳绳,她温柔,善良,关心每一人。有一次,我孝试不及格,老师狠狠的批评了我,我伤心的哭了很久,这时,下课铃响了,同学们都出去玩了,而我一直坐在位子上,她走过来劝我说:“不要伤心了,没有了快乐就等于没有了坚强和耐心。”我觉得她这句话说的很有道理。所以我又快乐起来了。

我们不但不吵架,而是还互相帮助。你想知道她是谁吗?我可以告诉你,她叫杨俊怡。

3、三年级猜猜她是谁作文

我们班有42位同学,每一个人都是一朵独一无二的小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现在就跟着我的笔尖去了解一朵像太阳一样的小花吧!

她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头发,梳着一个像马尾巴一样的辫子,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像两颗黑宝石。她有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和一个红润润的小嘴巴,笑的时候,两排洁白的小牙齿像贝壳一样,可爱极了,谁看了都说漂亮。她有两个秀气的小耳朵,像我爱吃的薯片一样。

她个子不高,身材很苗条,因为常年跳舞,走起路来就像只小天鹅,特别优雅。

她十分喜欢看书,一有时间就捧着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好像书有魔力一样,一直拽着她的眼睛往书里看。

她的性格很温和,从不跟人斤斤计较,所以很多同学都喜欢跟她做好朋友。她的学习经常拿第一名,是我的好榜样!

你们猜猜她是谁?

4、猜猜她是谁3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朋友,她也是我的同学,她高高的,瘦瘦的,她有一双大长腿,她和我一样大,但她已经1米49了。我真羡慕她呀!

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还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像两颗黑水晶一样,挂在她的脸上。她那黑浓的眉毛像两条弯弯的毛毛虫。她的鼻子像一座小山一样高挺。她还有一张樱桃小嘴,一笑起来格外甜。我想,就算是一些有烦心事的人,看到她的笑,烦心事也会烟消云散了。

她很喜欢唱歌、跳舞、拉小提琴、弹钢琴……真是多才多艺。最关键的是,她的学习成绩还很好。

她也是我们班的开心果。因为她说话带有方言,所以受她方言的影响,有时候,她说话会有一些口误。稍不留神,她就会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有这样的同学我很开心,大家来猜猜她是谁吧!

5、猜猜她是谁作文三年级

我和她是非常亲密的好朋友.

她有一头瀑布般的黑发,总是扎着两条麻花辫。两只乌黑乌黑的大眼睛,小耳朵上戴着一对漂亮的耳环。

她非常乐于助人,但是也很容易生气,有时跟她开一个小玩笑她都能生好久的气.记得有一次踢完足球,老师让拿着球的同学去放好来,本来该轮到我,可是她却说她要去放,可我没听她说完就去放球了。因为这事她一天都没有理我呢。

她和我一样,都热爱舞蹈,希望长大能成为一位舞蹈家。就在昨天,我、董笑言和她都通过了舞蹈社团的考试,我们可以一起训练,一起参加比赛了。

她还爱交朋友,除了我和董笑言,班里其他的同学也都愿意和她做朋友。

这就是她——一个既可爱又友爱同学的人。

6、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

今天写作文,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名字叫猜猜他是谁?

她有一个圆圆的.脸蛋,胖乎乎的小手和小脚,粉嘟嘟的嘴。最有趣的是那鼻子,从侧面看就像一个滑滑梯。

再过两个星期她就两岁了,别看她年纪有一点小,但他会说的话可多了,比如爸爸、妈妈、姐姐、妹妹……

她的优点也有很多,比如,跳舞。有一次,妈妈带着我和她一起去外滩玩。看见了跳广场舞的人,他也随着人群跳起舞来,真像一只摇摇摆的企鹅!妈妈说:“我们回家吧。”她急忙说:“不好,不好。”妈妈只好哄她:我给你买好吃的。“她才答应。

有一次,我在和妈妈玩时不小心栽倒了,伤心的哭了起来,她走过来紧紧的抱着我说:“不哭,不哭。”但她也有几个小毛病,就是胆小,不敢和不认识的人在一起玩,只敢和认识的人在一起玩。

和你们说了那么多,你们猜得出她是谁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