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爱之物——梅花】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安谦睿 (2021-09-18)

Tags:我的心爱之物 梅花

范文简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我也有自己的心爱之物,想知道吗?就让我来告诉你吧!有人喜欢婀娜多姿的玫瑰,有人喜欢“报春使者”迎春花,我最..

上一篇:我的家乡真美作文600字

下一篇:放风筝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爱之物——梅花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我也有自己的心爱之物,想知道吗?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有人喜欢婀娜多姿的玫瑰,有人喜欢“报春使者”迎春花,我最喜欢淡雅超凡的梅花。

冬天的一天下午,我刚走进小区,就闻见一阵清香,我赶紧四处张望,果然!墙角发现两棵梅花树,迎风屹立在鹅毛大雪中,我赶快冲过去,发现它一枝树杆上有三朵梅花,像团聚的家人一样出现,中间的黄黄花蕊像一个没睡醒的孩子一样,睡在爸爸妈妈的怀抱中,为他遮风挡雨,健康呵护它。一阵风吹过,几片花瓣便像舞女一样飘扬起来,落在大地上,为大地增添几分色彩,雪越下越大,落在梅花上,好像为“宝宝们”添上厚棉被。真是与众不同,淡雅超凡啊!

它不与百花齐放,虽没牡丹艳丽,但它的清高却令人敬仰,一见就生爱慕之心,就像***所说:“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

所以,每当我不想写作业,看到它,我就会想“它都能屹立在风雪中,不怕困难,而我们怎能不写呢?”每当我不想早起时,看到它都能站立于风雪中,而我怎么不行呢?它那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的品质令我学习。

“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不正是它的品格吗?

我喜欢这清高,迷人的梅花。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