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五年级上册作文我的心爱之物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葛依佳 (2021-10-22)

Tags:我的心爱之物

范文简介:一:我的心爱之物五年级作文500字作者|葛依佳,东北师范大学南湖实验学校五年级学生我有一件心爱之物,她就是可以发出优美音乐的钢琴。或许在..

上一篇:介绍家乡的世界文化遗产作文500字

下一篇:五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漫画老师5..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五年级上册作文我的心爱之物500字

一:我的心爱之物五年级作文500字

作者|葛依佳,东北师范大学南湖实验学校五年级学生

我有一件心爱之物,她就是可以发出优美音乐的钢琴。或许在别人看来,这只不过是架普普通通的钢琴,但在我看来,她则是我的知心朋友。
   
她很漂亮,全身乌黑乌黑的,黑得发亮,黑得美丽。她很光滑,没有一丝擦痕。
   
她很富有,拥有88个键,其中有黑键36个,白键52个。
  
她的歌声动听极了:时而快,像马儿奔跑;时而慢,像溪水缓流;时而轻柔,像是在梦境里一般;时而激昂,如同在打仗似的……
   
有一天,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我高兴得不得了,上蹿下跳的。我想找谁诉说我的兴奋,妈妈?不行!爸爸?出门了……就在我苦苦思考的时候,爸爸回来了,问我:“宝贝,你猜我把什么带回来?”我一脸迷茫,好奇地问爸爸:“什么呀?”爸爸往旁边一闪,指了指电梯里的庞然大物。哇!这不就是我日思夜想的钢琴吗!只见工人叔叔小心翼翼地从电梯里搬出来,又搬进了我们家。我等钢琴放置好,迫不及待地坐到了椅子上去,把手放在琴键上,双手的手指跳跃起来,钢琴唱起了歌,音乐里尽是欢乐之情。
  
从那一天起,我和钢琴形影不离。我养成了每天练琴的好习惯,渐渐的,她成立我的知心朋友,知道我的心情,还可以准确地表达出我的情感呢!
   
有一天,我被人冤枉了。一肚子的火气无处发泄。写完作业后,火气消了一点点,刚好又到了练琴时间,我便去练琴了。我弹了一曲《晨曲》,我慢慢走进音乐的世界里,我十分惊奇地发现,这首曲子如我的心情一样,如泣如诉……
  
经过那件事情,我更加喜爱这位“知心朋友”了。她,就是我最好的伙伴!           

二:五年级上册作文我的心爱之物

作者|黄予琪儿,东北师范大学南湖实验学校五年级学生

我家有许多小动物:仓鼠、小狗、金鱼……我最喜欢的是那只巴西龟。

我家的巴西龟陪伴了我整整七年,可以说是看着我从蹦蹦跳跳的小朋友,到现在成熟稳重的大姑娘。

幼儿园的时候,有一次爸爸和我去菜场买菜,我看见有一个老人面前的池子里有许多小巴西龟:他们小小的,可可爱爱,有的在闭目养神,有的在四处张望,还有的津津有味地吃着龟粮……我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小巴西龟,任凭爸爸怎么催促我,我都舍不得离开半步。我紧紧地拽着爸爸的手,爸爸也明白了我的小心思,就给我买了一只。

小巴西龟的头上有一道道黄色的斑纹,龟壳是深棕色的,爪子也极锋利。它一看见龟粮的袋子就无比兴奋:用爪子挠着龟池的四壁,想要爬出去吃龟粮。当我往龟池里撒上一些龟粮,它便会看准龟粮,爬过去伸长脖子,迅速张开嘴,一口就把龟粮吞进肚子里。整个过程可以用三个字:快、准、狠来形容。

小巴西龟刚到我们家的时候很胆小,人一走近它就立即缩回壳里,要等好长时间才肯探出一点点头来,机警的看看有没有人。没有的话,它就完全放心了,将四肢伸出来,在龟池欢快地“跑步”。渐渐的,它便熟悉了我,只要我一走近,它就觉得我要给它吃龟粮,就疯狂的划动着四条小短腿向我讨吃的,那样子可爱极了!

一年又一年,我看着巴西龟慢慢长大,它也陪伴着我成长,我们成了最要好的知心朋友。它也成了我的心爱之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