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爱之物小狗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任晨曦 (2021-10-07)

Tags:我的心爱之物 我心爱的小狗

范文简介: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吧,在所有事物里,我唯独偏爱我家的那只宠物狗。它有着雪白的绒毛,一对粉粉的小耳朵。它和别的小狗可不一样,..

上一篇:我喜爱的植物作文500字

下一篇:漫画我的老师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爱之物小狗作文600字

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吧,在所有事物里,我唯独偏爱我家的那只宠物狗。它有着雪白的绒毛,一对粉粉的小耳朵。它和别的小狗可不一样,其他的小狗可能在不熟悉的人面前会看起来凶巴巴的,而它却无论对谁都是一样的温顺。

记得在我六岁那年,爸爸开车载我和妈妈一起去桂阳游玩。下车后,刚好经过一家宠物店,透过玻璃橱窗,我一眼就看见了特别可爱的它。顿时,我被它深深地吸引住了,呆呆地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最后还是在爸爸的呼唤声中缓过神来。

也许是爸爸猜到我特别喜欢这只宠物狗,便在回家时趁我不注意买下了它。上车时,我看见爸爸的衣服鼓鼓的,感到十分好奇,便趁他不注意时以闪电般的速度将他的衣服打开。定睛一看,竟然是我在宠物店橱窗看到的小狗。那一刻,我兴奋得手舞足蹈,开心得嘴巴都合不拢了,抱住爸爸的脸庞是亲了又亲。

回到家后,我心想:总不能以后都叫它小狗吧,我得和家人一起给它取个好听又顺口的名字才行。姐姐说:“它白白的,就叫它小白吧!”妈妈说:“叫小雪更好听。”我和弟弟也赞同妈妈的想法,觉得叫“小雪”确实更好听。经过一番讨论后,小狗终于有了自己的名字——“小雪”。

我和小雪的关系特别好。每次放学回家,小雪都会在家门口等着我。每次只要看到我,便会跑过来跳到我的怀抱里来。记得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因为没有达到妈妈的要求,心情特别低落。就在这个时候,小雪第一时间跑了过来,不断在我身上蹭来蹭去,用它的温柔消除了我的不快,让我又变得开心起来。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小雪”。虽然它不能为我做很多事情,但是它却一直陪伴我左右,用它的可爱、温柔带给我无限的勇气。我喜欢我的宠物狗——“小雪”。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