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心爱之物3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门扬策 (2021-08-07 01:42:49)

Tags:我的心爱之物 铅笔

范文简介:你们有自己的心爱之物吗?我就有我的心爱之物——铅笔。那支铅笔是期末考试的时候爸爸给我买的,它外观上和其它铅笔看上去没什么两样,但是如果你细看的话,就会发现:它的长度比正常的铅笔要长一些,笔的末端还有一块橡皮擦,它的颜色比肉色要深一点,我很喜欢它!爸..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宠物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心爱之物300字作文

你们有自己的心爱之物吗?我就有我的心爱之物——铅笔。

那支铅笔是期末考试的时候爸爸给我买的,它外观上和其它铅笔看上去没什么两样,但是如果你细看的话,就会发现:它的长度比正常的铅笔要长一些,笔的末端还有一块橡皮擦,它的颜色比肉色要深一点,我很喜欢它!

爸爸送我这支铅笔,不仅是要祝我考试成功,也表现出了爸爸对我的喜爱。

这支铅笔常常削好笔尖,舒舒服服地躺在我的铅笔盒里,每当上课时,我就会把它放在桌子上,准备用它写字。正因为有了这支铅笔,我才能工工整整的写出漂亮的字,我的字迹也一天比一天好了,“他”可真是一位我的书法小老师呀!

这支爸爸给我买的铅笔,是所有铅笔中,我最喜欢的一支,它被我写的越来越小,现在这支铅笔已经被我“收藏”在文具盒里了。

我喜欢爸爸送给我的铅笔。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