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加油郑州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宋亚轩 (2021-08-07 01:48:38)

Tags:加油郑州 加油 郑州 疫情 水灾

范文简介:今年暑假,地处中原腹地的我们河南真是多灾多难。而身为河南的省会城市郑州经历了许多,犹如在暴风雨中飘摇着的小船,稍不注意就有可能被灾难打翻。前不久,郑州下大暴雨,往常一年的降水量甚至还敌不过那几天的降水量,相当于将一百多个杭州西湖从天上往下倒。那时..

上一篇:

下一篇:感谢母亲的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加油郑州作文500字

今年暑假,地处中原腹地的我们河南真是多灾多难。而身为河南的省会城市郑州经历了许多,犹如在暴风雨中飘摇着的小船,稍不注意就有可能被灾难打翻。

前不久,郑州下大暴雨,往常一年的降水量甚至还敌不过那几天的降水量,相当于将一百多个杭州西湖从天上往下倒。那时候郑州地面上的积水达到几米之深,人们过个马路都要抱团。地铁5号线彻底被淹,积水能到一个成年人的胸口处,导致有几人遇难。

终于,郑州的雨停了,积水总算排空。但“大灾之后有大疫”,大暴雨的余波才刚刚过去,疫情又突然而至。现在,郑州已经有一百多例新冠患者。不得不说,郑州很不幸。

除了郑州,其他地方的疫情有的也很严重。但是,千千万万的医护工作者比从前更忙了,每天不辞辛苦地忙碌着。今天,我在班级群里看到了谢老师发的尹子明姐姐的朋友圈。她是一名医护工作者,每天冒着风险给别人做核酸检测。他们和时间赛跑,加班加点,彻夜不眠。

有这样无私奉献、敬业的医护人员,白衣天使,病毒又怎会战胜我们人类?古往今来,黑暗不会战胜光明,邪恶也不会欺压正义。我相信,邪不压“郑”。

郑州挺住,中国挺住!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