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医护人员我想对你们说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雯月 (2020-12-25)

Tags:疫情 医护人员 我想对你们说

范文简介:敬爱的医护人员们:你们好!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是谁,在疫情的风暴中逆行?是谁,打响生命的保卫战,与病魔斗争?是谁,不顾自己个人的安..

上一篇: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五年级

下一篇:我喜欢的植物作文300字以上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医护人员我想对你们说作文400字

敬爱的医护人员们:

你们好!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是谁,在疫情的风暴中逆行?是谁,打响生命的保卫战,与病魔斗争?是谁,不顾自己个人的安危,与死神较量?是你们,白衣天使们!

2020年,新冠病毒悄然而至。在人们家中灯火通明,欢声笑语时,你们却已开始打响这场战斗。你们这群可爱的人,一个个挺立在灾难面前,为后面的人民做伞,抵挡着疫情风雨。

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们!是你们,与病毒抗争!是你们,在风暴中逆行!你们,是天空中最亮的星星。你们一个个聚在一起,如同太阳一般,发出耀眼的光芒,在这无尽的黑夜中,为大地带来光明。在这里,我想对你们说,谢谢你们!你们在前方守护了一个个生命。你们的脸上留下了一条条痕迹,但你们保护了人民的安危,你们真了不起!哪有什么风平浪静,是你们这群人默默地付出与守护!你们,是白衣天使;你们,是最美逆行者!谢谢,向你们致敬!

此致

敬礼!

学府一小五(3)张雯月

2020年12月1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