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战胜疫情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林偌伊 (2021-02-06)

Tags:战胜疫情 战疫情 疫情

范文简介:2020年的新年不像往年那样红红火火、热热闹闹,因为一场新型冠状病毒影响了我们的生活。电视新闻说,冠状病毒长得像王冠,常常出现在动物身上..

上一篇:我喜欢的动物作文300字

下一篇:我最爱吃的水果西瓜作文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战胜疫情作文300字

2020年的新年不像往年那样红红火火、热热闹闹,因为一场新型冠状病毒影响了我们的生活。

电视新闻说,冠状病毒长得像王冠,常常出现在动物身上。它们很可怕,会伪装成其他病毒让我们发现不了。最近,病毒忙着变异,变成了我们现在对抗的新型冠状病毒。

在疫情期间,医生和护士忙着治病救人。国家也呼吁大家少出门、不探亲、戴口罩、勤洗手。我也响应号召,一直坚持不出门,待在家里看书、写作业、跳绳,连上课都是在网上进行的。因为武汉是疫情最严重的地方,我画了一幅画写上四个金色的大字“武汉加油”,为“战疫”的人们鼓劲。画上还有一位医生、一位护士,他们都戴着口罩,两边各有一张宣传标语,分别是:戴口罩,勤洗手。我希望大家都能做到,不会再有人感染上新型冠状病毒。

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