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心愿作文600字疫情】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牛钰龙 (2021-03-05)

Tags:心愿 疫情

范文简介:搏击长空,是雄鹰的心愿;春华秋实,是大树的心愿;五谷丰登,是农民的心愿;桃李满天下,是老师的心愿……而疫情早日结束,“新冠病毒”早日..

上一篇:我爱梅花作文600字

下一篇:精彩的运动会作文8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心愿作文600字疫情

搏击长空,是雄鹰的心愿;春华秋实,是大树的心愿;五谷丰登,是农民的心愿;桃李满天下,是老师的心愿……而疫情早日结束,“新冠病毒”早日消失则是我的心愿。

2020年“新冠病毒”席卷中国大地,国际上的疫情也恣意泛滥,好在我们生活在以***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国家——中国,又有以钟南山院士为首的无数医护人员的奋勇防控,再加上全国人民的统一抗击,疫情在我国得到了很好地控制,2020年,中国打了一场漂亮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虽然年底疫情有所抬头,但是终究没抵得过全国人民的统一抗击,直至今日,新冠患者每日除了境外输入,国内均是“零”增长。

回想这一年以来,我和妈妈没在饭店吃过一次饭,没去过一次娱乐场所,从没离开过辽源市,更别说去旅游了……戴口罩,备消毒湿巾、洗手液,测体温,填健康卡,扫行程码、吉祥码……我的生活一下子变得繁琐起来。

地下商场的档口,路边的门市关了许多;我家东侧的旅行社改行卖了鞭炮;我家南侧的饭店也越做越小,由原来的座无虚席变成了现在的冷冷清清,许多从业人员也因此失去了工作。

看着以前旅游时拍的照片,我问妈妈:“今年我能去旅游吗?”妈妈笑着摇摇头说:“不知道。”妈妈又说:“生活在中国,我们已经很幸福了,中国的疫情控制得这么好,感恩吧!看看国际上其它国家疫情正在泛滥,人们正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望着窗外自由飞翔的小鸟,我不禁默默地许下心愿:愿疫情早日结束;愿“新冠病毒”早日消失;愿全世界的人民都能恢复正常的生活秩序;愿全世界的小朋友都能摘下口罩,奔跑在大自然中呼吸新鲜的空气!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