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幸福时光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贾舒雅 (2020-11-26)

Tags:幸福时光 幸福 时光

范文简介:我最喜欢吃晚餐了,因为晚上的时候好像牧羊人在叫小羊回家,然后我们全家人都一一回来了,回到家后,厨房传来一股香喷喷的味道,我就好奇地走..

上一篇: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作文450字

下一篇:抢橡皮游戏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幸福时光作文500字

我最喜欢吃晚餐了,因为晚上的时候好像牧羊人在叫小羊回家,然后我们全家人都一一回来了,回到家后,厨房传来一股香喷喷的味道,我就好奇地走进厨房,喔!原来妈妈和奶奶在煮饭。

每当这时我就好像一只饥饿的狮子,饿得受不了了,这时趁着四下无人,我就悄悄地走到餐桌旁,先尝一下,啊!不好了,我的舌头烫到啦,都怪我,刚才没有,先吹再吃,好痛啊,得到这次教训,下次我一定会先吹再吃的

等了好久,终于可以吃饭了,在这晚餐的时光中,我们都会分享一些事情,像是妈妈会问:“今天过的好吗?”或“考试考的好吗?”至于我则会叽里呱啦的说个不停,说今天在学校发生的事情,有时妈妈会说,让我安静吃饭,等吃完饭再说,这时爸爸会替我讲讲话,说:“没关系,她只是要和我们聊聊天”“我就知道爸爸是最了解我的。

因为妈妈和奶奶每天都很用心煮出美味的饭所以我一定会干净的吃光光,他们也会开心因为我常常这样想,所以我经常吃的很饱,有时会觉得肚子很大,快要爆炸了,妈妈看我不舒服就说:“吃太饱了,去外面走一走会好一点”听了妈妈的话后,我就会在客厅走一走消化消化。

我喜欢我们家的晚餐,时光虽然有时都是我在说话,不过全家人在一起温馨的气氛,让我觉得很温暖,我爱我的晚餐烛光。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