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家乡的美食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代雯月 (2021-06-12)

Tags:家乡的美食 擀面皮 家乡的特产

范文简介:我的家乡在宝鸡,是全国“文明城市”之一,有许多特产,有“猕猴桃、擀面皮、富士苹果……”其中我最爱吃擀面皮。擀面皮呈肉色,吃起来香、辣..

上一篇:蜗牛健步如飞想象作文400字

下一篇:假如我会变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家乡的美食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在宝鸡,是全国“文明城市”之一,有许多特产,有“猕猴桃、擀面皮、富士苹果……”其中我最爱吃擀面皮。

擀面皮呈肉色,吃起来香、辣、酸、劲道;加上岐山的高等油泼辣子和可口的面筋,那滋味太美味了。

擀面皮和面皮吃起来差不多,只是擀面皮比面皮更筋道,味道更加十足。面皮只把面和好上锅蒸熟就好了,擀面皮把面要擀得平平圆圆再上锅蒸才可以。

面筋也得和擀面皮配套才好吃,岐山面筋最好吃。要先把面泡在水里,之后才能做型,放上锅蒸熟、冷却、切面筋。

当然了,做最好吃的擀面皮,一定也要岐山专酿的老陈醋来做调味搭档,盐量可以由自己的口味喜好来加量。如果多放些香菜,那擀面皮会让人百吃不厌,反而越来越爱吃。

只有岐山酿造的陈醋,高级油泼辣子,加上面筋,一碗擀面皮才是完成了。

这就是我家乡宝鸡的特产,“擀面皮”,它让人百吃不厌,是大家的喜爱。

如果你喜欢吃宝鸡的“擀面皮”的话,也来宝鸡吃一碗岐山配料的“擀面皮”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