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家乡的特产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许张航 (2020-10-18)

Tags:家乡的特产 馄饨

范文简介:我的家乡有很多特产,不过最好吃的就是馄饨了。家乡的馄饨非常好吃,它的皮吃起来软软的,咽下去,一股..

上一篇:第一次上美术课

下一篇:我的校园作文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家乡的特产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有很多特产,不过最好吃的就是馄饨了。

家乡的馄饨非常好吃,它的皮吃起来软软的,咽下去,一股热乎乎的气流冲了出来,好吃得不得了。再说里面的肉,刚咬下去,那汤水就在我嘴巴里跳起了舞,咽下去的时候,一股股热气在嘴巴里徘徊,那真是舒服极了。

再说说包馄饨吧,馄饨可以包成各种各样的。有一次,我自己包馄饨,我先把肉放在皮子上,然后把皮包起来,我觉得还不够,于是,又把馄饨捏成了一只“蝴蝶”,真是漂亮极了。怎么样?是不是很有趣?

家乡的馄饨不仅好吃,而且还有益健康。据说家里的孩子如果有感冒或者发烧,那么吃点馄饨会好起来的。

朋友,你想尝一尝我家乡的馄饨吗?那就快来吃吧,等你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