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开头和结尾】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心怡 (2021-03-18 23:32:47)

Tags:我的奇思妙想 开头和结尾

范文简介:我的奇思妙想作文开头#小作者:张心怡现在的房子越来越发达了,高楼大厦处处都可以见到。可是每当发生火灾时,地震时,这些高楼大厦里的人,有一半几乎都会受伤。怎样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呢?我努力想了一会儿,我想发明出一种“新型屋”这种屋子很高,而且每一层屋子都..

上一篇:

下一篇:醒来作文7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开头和结尾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开头

#小作者:张心怡

现在的房子越来越发达了,高楼大厦处处都可以见到。可是每当发生火灾时,地震时,这些高楼大厦里的人,有一半几乎都会受伤。

怎样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呢?我努力想了一会儿,我想发明出一种“新型屋”这种屋子很高,而且每一层屋子都有一个机器人,他可以帮你打扫屋子。当火灾发生时,这些机器人都会自动的扑灭火灾,当地震来临时,屋子中间有个按钮,只要一按那个按钮,屋子就会立马变出四个车轮。屋子内会升起一个控制台,这样高楼就变成了汽车。这种高楼汽车的速度非常快,在一分钟内就可以开到安全地带。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素材

#小作者:党怀远

早上我看到很多同学背着书包无精打彩的进入教室,我问了他们他们说:书包太重了。

我心里我有一个发明就是把一个有书包的功能"宝石″,而这个“宝石″价钱低,还可以给它一个名子,“宝石”可以装很多东西,而且在装的东西很多但还是只有几克,它还有一个功能就是不可以装零食。

这个“宝石”很不是很好用。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结尾

#小作者:杨紫怡

现在的交通工具有很多,比如:飞机、汽车、火车、地铁。但还是存在着一些问题,比如:汽车会出车祸,轮船不能行驶在地上。

我就想发明一种全能的电动,这种电动车有三个按钮,第一个按钮是你想去哪它就会在一秒钟带你想去的地方。二哥,按钮是她没有电的时候会自动充电,第三个按钮的作用是防盗,小偷如果要偷车,电动车立刻会隐身。

这样就解决了交通拥挤堵车的情况,也避免了一些不必要的丢车现象。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