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廷裕 (2021-03-04)

Tags:我的奇思妙想

范文简介:“喂喂喂,请给我订五箱酒味儿土豆和三盒神奇口香糖。”“喂喂喂,请给我订六箱多味儿萝卜和七盒开心泡泡糖。”听到这些奇怪的食物名称,你一..

上一篇:觉醒年代观后感400字

下一篇:我家的小乌龟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300字

“喂喂喂,请给我订五箱酒味儿土豆和三盒神奇口香糖。”“喂喂喂,请给我订六箱多味儿萝卜和七盒开心泡泡糖。”听到这些奇怪的食物名称,你一定很想品尝一下吧!

我先来介绍一下我公司的镇厂之宝——神奇口香糖,在你饥饿的时候,吃一颗会感觉像喝了鲜美的番茄汤,吃了美味的早餐蛋和香喷喷的红烧肉。

酒味儿土豆是酒鬼们的最爱,它不但很有营养,而且怎么吃都不会醉。既可解馋又解饿,是不是很神奇呢?

多味儿萝卜也很奇特,你吃一口,酸甜苦辣想要什么味儿,它就变什么味儿。是不是很想来一口呢?

每当人们不开心的时候,来一片我发明的开心泡泡糖,吹个大泡泡,它就会飞起来带你环游世界,让你心旷神怡,飘飘欲仙!

叮铃铃……叮铃铃,顾客又来订单了,新型食物暂时介绍到这里,如果想吃,就请拨打66668888快来抢购吧!

荆果明老师作文评语:

小作者想象丰富大胆,构思新颖独特,作文通过叙述自己发明的新型食物酒味儿土豆、神奇口香糖、多味儿萝卜和开心泡泡糖的神奇作用,解决了现实生活中人们的欲望。首尾呼应。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