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捉蚊趣事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高嘉莹 (2021-03-07)

Tags:捉蚊趣事 捉蚊子

范文简介:我住的村子里有很多高大的树木,美丽的花草。但是我们也有烦恼的事,因为一到晚上,就有很多蚊子……有一天,我正在看书。几只蚊子忽然飞了进..

上一篇:你眼里的乡村景致写一段话

下一篇:记一次实验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捉蚊趣事作文500字

我住的村子里有很多高大的树木,美丽的花草。但是我们也有烦恼的事,因为一到晚上,就有很多蚊子……

有一天,我正在看书。几只蚊子忽然飞了进来,搞得我耳边老是有“嗡嗡”的声音……所以,我们一家三口决定合力消灭蚊子。

于是,我们决定分工。我负责指挥,爸爸妈妈负责拍蚊子。我们瞪大眼睛找蚊子时,竟然怎么找也找不到。我气愤愤地说:“气死我了!这些蚊子太狡猾了!它们竟然躲起来了!”妈妈对我说:“不用急,再等一会,它们肯定会出来。”

果然,我们稍微等了一下后,那几只蚊子就出来了。它们在客厅里傻傻地团团转,一点儿也不知道自己死到临头了。我心里高兴得很,因为它们是那么不知所措,那么不知死活。我觉得它们应该在想:怎么回事?那些人呢?我们就躲了一下,他们怎么都不见了?嘻嘻,因为我们现在躲在厕所,它们在客厅,它们肯定看不到我们的啦!所以,我先点起蚊香,爸爸妈妈而在埋伏着。一个在厕所,一个在阳台。我数道:“3、2、1!上!”爸爸妈妈立马出动了。

整个二楼顿时充满了:“那儿!不是!是那儿!”“快!别让它们逃了!”爸爸妈妈就忙着扑打蚊子,都快要晕了……眼看灭了5只蚊子,还剩一只。我们找了找,终于找到了!我决定亲自来灭了它。于是,我悄悄靠近它,一拍!“啪!”它就这样被我灭了。

从此以后,家里一但有蚊子,我们就一家三口就合力把它消灭了。

所以,只要团结,就能解决一切问题。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