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捉蚊趣事作文4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叶航睿 (2020-10-10)

Tags:捉蚊趣事

范文简介:很久前一个夏天的夜晚,我正躺在小床上做着我的美梦,突然听到一阵“嗡——嗡——嗡”的声音。我很不高..

上一篇:四年级运动会作文400字

下一篇:生活万花筒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捉蚊趣事作文450字

很久前一个夏天的夜晚,我正躺在小床上做着我的美梦,突然听到一阵“嗡——嗡——嗡”的声音。我很不高兴的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一只胆大包天的小蚊子打扰了我的美觉。

我生气极了,随手拿起自己的枕头就在床上挥来挥去,挥了几遍后我渐渐地没力气了,我停了下来,心想:“哈哈哈,这只可恶的臭蚊子应该已经被我拍成肉饼了吧!”可是这时,我耳边又传来了“嗡——嗡——嗡”的声音,我简直已经被气得说不出话了,但又无可奈何,这次跟蚊子的较量,我输了。于是,我一头钻进被子里,心里还在想着怎么样能打死蚊子的办法,就这样不知不觉又睡着了。

第二天晚上,我靠在床上看书,耳边又传来了蚊子的叫声,我非常激动,因为我要验证下昨晚在被子里想到的捉蚊方法管不管用。于是我放下书,开始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假装自己睡着了,静静地等待着蚊子上钩。果然蚊子飞了过来,停在了我的脸上,我迅速伸出来一拍打算一次将它拿下,可惜没打着,还打疼了我的脸。气死我了,我只能继续等待,这次我看到它飞回来离我很近的时候,“啪”的一声,我合拢了手掌心,打开时惊喜的发现了手掌中被我拍扁的蚊子。这一次的较量,我赢了蚊子。

掌握了捉蚊的技巧,以后总算是能睡个好觉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