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捉蚊趣事600字优秀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朋瑞 (2020-11-28)

Tags:捉蚊趣事

范文简介:那天晚上,我正在床上睡觉,突然听到耳边传来一阵“嗡嗡嗡”的响声,我知道是蚊子来捣乱了。于是,我和蚊子展开了一场“人蚊大战”。我立刻打..

上一篇:六年级有你真好作文450字

下一篇:游__作文400字左右(游览顺序)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捉蚊趣事600字优秀作文

那天晚上,我正在床上睡觉,突然听到耳边传来一阵“嗡嗡嗡”的响声,我知道是蚊子来捣乱了。于是,我和蚊子展开了一场“人蚊大战”。

我立刻打开灯,拿起抹布,到处寻找着。突然,我在卧室的一个角落发现了蚊子,趁它不注意,我把抹布使劲扔过去砸它,可是没有打着。它仿佛边飞边得意地说:“来呀,来呀,你来打我呀!”我气得暴跳如雷。

接下来,我换了一把武器“灭蚊拍”,到处寻找着蚊子,就在我筋疲力尽想要放弃时,我在被子上发现了它。当我把灭蚊拍使劲打下去时,狡猾的蚊子又飞不见了,顿时气得我火冒三丈。过了一会,我只好无可奈何的放弃“大战三百回合。”

后来,我躺在床上感觉胳膊痒痒的,用手挠挠还有疼痛感。仔细一看,原来是蚊子送我了一个个的“大红包”。于是我拿起电蚊拍生气地又去寻找蚊子。

我找了好久都没发现它,于是我想出了一条妙计,我拿了一个蛋糕放在桌上,准备使用美食的诱惑。

过了一会,蚊子果然上钩了,正准备拍它时,它也发现了我,一溜烟地飞走了。

于是,我只能什么也不拿躺在床上,等着它自投罗网。果然,那只蚊子最终抵挡不住我身体里鲜血的味道,不一会儿它“自投罗网”飞到了我的脸上。说时迟那时快,我朝脸上使劲地拍下去,结果蚊子没打到,反而给了自己一巴掌,还把爸爸和妈妈给吵醒了。于是我们全家人总动员,一起和蚊子展开了战斗。

最后,我们三个人在家里找到了三只蚊子,一人一只。其中一只蚊子被妈妈拍死在墙上,一只被爸爸拍死在桌上,最后一只被我拍死在冰箱的上,“人蚊大战”终于以胜利告终,我的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

现在,每次一想到那个晚上的捉蚊趣事,我都会不由自主的乐起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