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捉蚊趣事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马瑞航 (2020-11-11)

Tags:捉蚊趣事

范文简介:一个秋天的夜晚,我正在聚精会神地看电视。一只可恶的蚊子,悄悄地给我发了一个“红包”,我咬牙切齿,准备来一场“血战”!就这样,我们开战..

上一篇:我喜欢夏雨作文400字

下一篇:顽强的屎壳郎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捉蚊趣事作文500字

一个秋天的夜晚,我正在聚精会神地看电视。一只可恶的蚊子,悄悄地给我发了一个“红包”,我咬牙切齿,准备来一场“血战”!就这样,我们开战了。

第一回合,我拿着蚊子拍,一个“大鹏展翅”拍到了桌子上,蚊子唱着小曲飞走了,好像在说:"看你傻的,打不到我吧,打不到我吧!"我气愤极了,拿了一个玻璃杯子,准备把它扣到蚊子身上,不但没扣上,杯子还碎了。蚊子拍拍屁股起飞了,好像在说:"就你这三脚猫功夫能抓到我?可笑,你那么用力攻击我,可我不费吹灰之力就躲避了你这些攻击,你个笨蛋,肯定都没蚂蚁聪明。"我怒气冲冠,又拍了一下蚊子,可还没拍到,唉,大战第一回合,失败!

大战第二回合,硬的不行来软的,我装着一副求饶的样子说:"蚊子大哥,饶了我吧,我还要看电视呢!"他仿佛听见了,好像在说:"饶你?不可能的事情!"于是我就怒气冲冲的拿着蚊子拍继续拍它:"我拍,我再拍,我接着拍,我拍拍拍…"那蚊子还怪狡猾的,一闪再闪,一躲再躲,结果是一下子也没拍着,我再也忍不住了,使出了我的杀手锏,点蚊香。我气愤的拿出三根蚊香,全部点燃,关上门窗,这蚊子还不知道我在干什么,可死亡已经接近它了。过了不久,再去找蚊子,哈哈,已经被熏死了。大战第二回合,胜利!

童年的趣事数不胜数,捉蚊子这件趣事,到现在想起来就想笑。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