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捉蚊趣事作文600字四年级】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炫宇 (2020-11-18)

Tags:捉蚊趣事 灭蚊记

范文简介:夏天到了,我家处处都传出了“嗡嗡”的响声,一听就知道蚊子家族又到我家搭窝了。夜深了,小区里静悄悄的,我也进入了甜美的梦乡。突然,耳边..

上一篇:信不信由你作文400字以上

下一篇:写给爸爸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捉蚊趣事作文600字四年级

夏天到了,我家处处都传出了“嗡嗡”的响声,一听就知道蚊子家族又到我家搭窝了。

夜深了,小区里静悄悄的,我也进入了甜美的梦乡。突然,耳边传来一阵“嗡嗡嗡”的声音,不用猜,一定是“蚊子大军”来捣乱了,我不耐烦地挥挥手,慢慢地翻个身,后来索性钻进被窝里将头蒙住,蚊子仍然在我身旁开演唱会,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一只蚊子停在我的脚上,伸出尖尖的嘴巴,贪婪地吮吸着,一阵痛痒从脚上袭来,我伸出手使劲抓,谁知越抓越痒……我立刻坐了起来,打开灯,揉揉眼睛,看着脚上的红包,生气地立刻跳下床,心想:该死的蚊子,看我不打死你!我皱紧眉头,瞪大眼睛,如同扫描仪一样搜索着四周,不放过一点蛛丝马迹,终于我发现了一只蚊子,正安静地趴在墙上,我踮起脚尖,蹑手蹑脚地走向蚊子,趁它不注意时,慢慢地伸出手,猛地一拍,“啪”的一声,打在了墙上,可是狡猾的蚊子扭了扭身子,拍了拍翅膀,一溜烟地飞走了。它在空中一边得意地跳舞,一边嗡嗡地唱歌,好像在嘲笑我:就你,还想打中我,没门儿!我的头发都竖了起来,眼睛里发出了愤怒的火光,决定与蚊子决一死战。

我拿出了终极武器:电蚊拍,朝着蚊子左挥右拍,蚊子吓得四处逃窜,只听“嗞嗞嗞”的声音,电蚊拍唱起了胜利之歌,蚊子纷纷落地……看着地上的蚊子,我得意地放下电蚊拍:小样,服了吧!

后来,我再也不怕蚊子了,因为我知道我可以轻而易举地干掉它们了。

范老师作文点评:

文章详细地描写了灭蚊过程,仿佛眼前出现了一个人蚊大战的场面,棒!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