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四年级下册我的乐园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黄心悦 (2021-01-08)

Tags:我的乐园

范文简介:我家旁边有一个我的秘密乐园,我给她取名叫“净心园”。虽然那里有一些杂草,但也遮掩不住她春天般的别致。在这里,光是一种野花,也足够让人..

上一篇:我的植物朋友桂花作文400字

下一篇:那次玩的真高兴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四年级下册我的乐园作文400字

我家旁边有一个我的秘密乐园,我给她取名叫“净心园”。虽然那里有一些杂草,但也遮掩不住她春天般的别致。

在这里,光是一种野花,也足够让人惊叹不已。若是在树上挂几串彩灯,到了晚上,又别有一番风景,让人看了难忘忘怀。

这里的花还“开不断”:春天开迎春,夏天开月季,秋天开菊花,冬天开雪梅,就像一个勤奋的小学生一样。

每当我伤心的时候,来到这里,坐在石凳上,看着樱花舞动着阿娜的身姿缓缓落下,看着海棠花展开笑脸,看着这一花开一花落的世界。还记得我小时候最喜欢把“随身携带”的小娃娃用各种各样的花瓣装饰起来,再用带来的胶棒把掉落在地上的把瓣做成“百花裙"穿在小娃娃身上,别提有多美了!就像是一个活的“花仙子”一样。想着想着就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了,好像真有“净心”的功能一样。

有时置身于这“迷人仙境”中的我也沉迷于于她奇特的美丽之中无法自拔,迎春随着春天的笑脸向小朋友们展开怀抱;栀子花在炎热的夏天也打开衣党透透气;秋天的菊花在小朋友的观赏中羞红了脸;冬天的雪梅顶风而立……

每晚,这里是昆虫们的乐园;白天,这里是我的乐园。晚上,叽叽喳喳的声音不绝于耳,为“净心园”带来了美妙和甜蜜。

有时,我会邀请其他小朋友来玩捉迷藏。她们得到"通知”后会穿上有很多花的衣服,立马赶到现场,我也不例外。为什么是很多花呢?嘿嘿,那自然是因为“花”和花不好分辨嘛,所以我们每回都得费很大的劲才能找到一两个人,还过这也不曾使笑声间断。

我的乐园虽然在一年前“没落了”,但这个可爱而美丽的秘密花园,我的乐园,会一直被我保存在心里,直到永远……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