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乐园作文450个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懿畅 (2020-11-29)

Tags:我的乐园

范文简介:有句名言:“可以一日不吃,觉可以一日不睡,书不可以一日不读。”而我被这句话感染了,那么我的乐园是书城吗?No,告诉你们,我的乐园其实是..

上一篇:我家的动物园四年级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梦想的房间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乐园作文450个字

有句名言:“可以一日不吃,觉可以一日不睡,书不可以一日不读。”而我被这句话感染了,那么我的乐园是书城吗?No,告诉你们,我的乐园其实是我的小房间。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宝库,这里面有各种各样的书签和发卡,还有五颜六色的饰品,但是这些都不是我的宝藏,我的宝藏是——书。

也许你们觉得书只是一个很平常的东西,那就大错特错了。书给我知识,比如《十万个为什么》;书给我道理,比如《寓言故事》;书还告诉我中国灿烂的历史,告诉我动物世界的奇妙,告诉我诗词的美好……

我的房间每年都会新进100来本书,妈妈说我的房间快成一个小型的书店了。

书为什么能给我带来快乐呢?打开一本书就是一个世界,你想进去探险吗?我想。我想和丁丁一起去抓坏人,想和小叶子一起来到小绿人的世界,想和香菱一起学诗,还想和桑桑一起在油麻地小学玩耍……

书像迷盒一样,当你用心思索,你会发现打开了一个里面还有一个,让你不知道最里面是什么盒子,因为书海无涯。

书香伴我成长,在这里我知道了做事要“更上一层楼”,知道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也知道了读书要做到“三到”……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我在这书的天地里慢慢成长,我爱我的书香乐园。这里留下了我幼年的懵懂,童年的欢乐。愿我永远散发着书香,做一个“腹有诗书”的智慧女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