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乐园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吴沐晅 (2020-10-07)

Tags:我的乐园

范文简介:语文李老师布置了一项作业,写一篇作文《我的乐园》。可是,每次我一抓起笔就觉得没有话说。写不下去了..

上一篇:我和谁过一天想象作文600字

下一篇:泡绿豆观察日记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乐园作文800字

语文李老师布置了一项作业,写一篇作文《我的乐园》。可是,每次我一抓起笔就觉得没有话说。写不下去了,我总喜欢到阳台上转两圈,以至于这篇文章写了三天都没有完成。今天实在忍无可忍,站在阳台上向妈妈求助。妈妈笑着说:“你脚下踩着的不正是你的乐园吗?”

我回头看看这巴掌大的地方,白色的花架上摆放着几盆阿婆精心种植的蟹爪兰和长寿花,现在正是它们绽放的季节。火红的长寿花一簇挨着一簇,像一团团正在燃烧的红云。蟹爪兰呢,那一朵朵玫红色的花儿就像一盏盏小灯笼挂在绿色的枝头,压弯了她的腰。在花架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放着一个小小的花盆,里面住着一株很迷你的植物,三片翠绿娇嫩的叶子从土里冒出来,那是一棵洋花萝卜。几天前,妈妈从菜场拎回一袋洋花萝卜,我从其中选了一颗最可爱的种在土里,想看看他长大后的模样。好期待啊……

花架的最下面一层,有一个白底兰花的瓷缸,里面住着我家的第5号成员——小乌龟。我给他置办了两件像样的“家具”——两块大鹅卵石。阳光明媚的时候,小乌龟总爱探出脑袋,伸出四肢,爬上卵石去晒太阳。可能是鹅卵石太光滑了,小乌龟总是爬上去又滑下来,好不容易四脚并用,笨拙地爬上了鹅卵石,它好像用尽了所有的力气,摊开四肢,趴在卵石上一动也不动,享受着阳光带来的温暖,别提有多惬意了。

阳台的另一个角落里,放着一个方形的玻璃鱼缸,里面住着一群活泼的小泥鳅。你一定觉得很奇怪吧?鱼缸里不养鱼却养着泥鳅。没错!因为我小时候特别爱捞小鱼儿,那些瘦弱的小金鱼哪里我经受得了我这样“折腾”呀,不久便翻了肚皮儿。妈妈觉得这样太伤害小鱼了,便换了一群“特种兵”来陪我玩儿。它们生命力顽强,身体滑不溜秋,还行动敏捷,要想捉住他们可要费好一番工夫。果不其然,事实证明,这群小泥鳅是阳台上寿命最长的动物。

站在阳台上,我再次环顾四周。没错!这就是我的乐园,一开始我怎么没发现呢?真是当局者迷呀。我喜欢我的乐园!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