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女娲寻找五彩石的过程小练笔】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婧菲 (2020-12-04)

Tags:寻找五彩石 女娲寻石 五彩石 过程

范文简介:找到五彩石并把天上的大窟窿补上,这可是一项巨大面又艰难的工作。女娲必须先从各地拣来赤、青、黄、白、黑五种颜色的石头才能进行冶炼。她先..

上一篇:赶海作文500字

下一篇:秋天的落叶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女娲寻找五彩石的过程小练笔

找到五彩石并把天上的大窟窿补上,这可是一项巨大面又艰难的工作。女娲必须先从各地拣来赤、青、黄、白、黑五种颜色的石头才能进行冶炼。

她先来到火山,你们是知道的,火山时不时就可能喷涌出岩浆,而且岩浆温度特别高。但是,女娲没有放弃,她慢慢爬到火山中央,捡了一些赤色的石头,就下山了。这时,你可以看到女娲身上有许多被岩桨烧伤的痕迹,那该有多疼啊!

接着她来到雪山,那里处处充满危机,天寒地冻,大雪纷飞,随时都可能爆发雪崩。但是,女娲并没有放弃,她继续爬,爬了一天一夜才爬到雪山顶端,拿到了白色的石头。这时,女娲身上到处都是创伤,那肯定很疼!

然后她来到一个黑漆漆的山洞,她一不小心,踩到了一根树枝,霎时,从山洞里飞出无数只蝙蝠,咬伤了女娲。但女王还是没有放弃,继续走向前。突然,不知从哪儿冒出一只大老虎,它露出尖利的牙齿,冷笑着说,“我正愁没饭吃呢,竟然自己送上门了。”女娲伤心的说,“请让我拿走一些石子吧,为人民补好了大洞,你再吃我吧。”老虎被感动了,便给了女娲黑色的石头。

女娲又来到的翡翠山边找寻青色的石头,刚走到悬崖边就遇到一只恶龙,无奈之下,她只能抽出宝剑,一剑刺死了恶龙,取走了青色的石头。女娲意外发现,恶龙头顶正中央还有一颗黄色的石头,“真是一举两得。”说完她便拿走了石头。

五种石头终于找齐,女娲用了八天八夜,用火把五彩石炼成了石浆,才补好了天上的大洞。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